股票工具 | 博客 | 目录 | 搞搞钱学 | 股票技术分析
Saturday, June 14, 2008

Born to be wild

晚上从朋友家开车回家,心情好,一个人,高速公路上。

听着震耳欲聋的电台歌曲,忽然一首摇滚乐罩住了整个车厢,兴奋,尤其Born to be wild、Born to be wild......的呐喊,想起前几天写的《吾非善类

第一次听就喜欢,只记住“Born to be wild”,回家一查,原来就是这首歌的名字,据说是重金属之起源奠基石,瞎译一下:

BORN TO BE WILD(为狂野而生

From the 1968 release "Steppenwolf"(选自1968年大碟"荒野之狼")


Words and music by Mars Bonfire(Mars Bonfire词曲)

Get your motor runnin'(开上你的摩托车)
Head out on the highway(跑在高速公路上)
Lookin' for adventure(探索冒险)
And whatever comes our way(无论路上碰到什么)
Yeah Darlin' go make it happen(是的 亲爱的 让它发生)
Take the world in a love embrace(把世界放入爱的怀抱)
Fire all of your guns at once(让你所有的枪同时开火)
And explode into space(在宇宙中爆炸)

I like smoke and lightning(我喜欢烟和闪电)
Heavy metal thunder (重金属迅雷)
Racin' with the wind(风驰电挚)
And the feelin' that I'm under(我沐浴在那感觉中)
Yeah Darlin' go make it happen(是的 亲爱的 让它发生)
Take the world in a love embrace(把世界放入爱的怀抱)
Fire all of your guns at once(让你所有的枪同时开火)
And explode into space(在宇宙中爆炸)

Like a true nature's child(像一个纯真的孩子)
We were born, born to be wild(我们天生,天生狂野)
We can climb so high(我们可以攀登得那么高)
I never wanna die(我永远不想死去)

Born to be wild(为狂野而生)
Born to be wild(为狂野而生)

很喜欢晚上开车听电台的歌,大概怀旧吧,这里电台也老播6、70年代的作品,估计是美国经济最高速发展的时期,很多流行歌曲都充满着“人生太美好”、“天空多么蓝”的心境,不禁想起70年代那首“在希望的田野上”。

啥时候俺们国家小老百姓不用再忧柴忧米,过上这种满怀希望的生活呢


关联文章
98条同学们的留言啦 to "Born to be wild":
少数派 - 6/14/2008 5:22:00 PM
这篇比较有意思
嘿嘿 - 6/14/2008 5:48:00 PM
啊?现在过的不也挺好吗,就是担心的事情多了些,忧国忧民完了再忧柴忧米.我觉得即使真的出现10年前的经济危机 ,有个3\5年也会挺过去
少数派 - 6/14/2008 5:58:00 PM
偶然想起前几天央视音乐频道播放的“猫王”演唱会了,70年代 奔腾的时代!着实热血沸腾了两个小时。呵呵
manchumen - 6/14/2008 6:35:00 PM
歌词好像是垮掉的一代,金斯堡的。我不太懂英文,不过看过一本书,翻译的比你好:)
manchumen - 6/14/2008 6:39:00 PM
Mars Bonfire,我可能记错了,也许不是金斯堡,但这个人名好像也是垮掉的一代
EWIF - 6/14/2008 6:58:00 PM
580021,580022,580023,031002,031004,031005,031006
成本价数据能否加上?
谢谢!
Lio - 6/14/2008 7:23:00 PM
我要买保时捷!
十哈 - 6/14/2008 7:56:00 PM
好情绪好生活
ignuts - 6/14/2008 8:36:00 PM
呵呵,有点像born jovi的"cowboy",
但愿中国的百姓全奔小康。
leo206 - 6/14/2008 11:03:00 PM
go make it happen~~~~
玩死A股 - 6/15/2008 12:06:00 AM
搞搞的人生如此丰富多彩,真是让人艳羡不已啊.以前我就是个傻B愤青,在中 共的赤 化 下只认为中国最好,被忽悠了这么多年,现在终于闹明白了,美国才是咱的爹啊........我日........
左右手 - 6/15/2008 12:30:00 AM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不得只身掉进股窝~~

活,要活得精彩!~
far8008 - 6/15/2008 8:43:00 AM
搞搞也是个性情中人,活得潇洒自在
爱上爱搞搞 - 6/15/2008 10:53:00 AM
浮躁,也只能找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情绪了。
to玩死A股 - 6/15/2008 11:30:00 AM
你是左愤or右愤?
姐姐 - 6/15/2008 12:02:00 PM
我的英语差的很,不过喜欢这种意境
Googlbai - 6/15/2008 12:22:00 PM
我很喜欢搞窝。。。
路人Z - 6/15/2008 1:15:00 PM
比较soft啦,没什么heavy metal的味道。
中铁 - 6/15/2008 4:09:00 PM
路人Z,那可是40年前的歌了呀
崇拜搞搞姐 - 6/15/2008 7:52:00 PM
--路人Z - 6/15/2008 1:15:00 PM
--比较soft啦,没什么heavy metal的味道。

顶, 没有撕心裂肺的感觉,不是很过瘾
COOL - 6/15/2008 8:57:00 PM
吼吼 不说股票说人生
哥们生了孩子,看他抱着孩子的开心样子,人生不过就是如此啊......
大跌的时候管他什么技术 基本面,约朋友出来原离纸醉金迷的股票一阵子才是王道
laoge - 6/15/2008 10:04:00 PM
小女人的情绪,真可爱:)
芦苇 - 6/15/2008 11:33:00 PM
哈哈,阿姨好性感
匿名 - 6/15/2008 11:46:00 PM
偷渡客冒着生命危险,坐那么久的船,是有道理的!
未知 - 6/15/2008 11:49:00 PM
我一直弄不懂你们说的(受长期持有毒害者),是什么意思呀。。。长期持股我感觉是件好事啊。。。。
无名小卒 - 6/16/2008 11:49:00 AM
你好,看你的博客很久了,受益良多。网上真是有许多高人。我曾看过三月风的《冷暖人生路》,有点类似腾飞的自传,也深受启发,记得他曾说过,炒股/做生意一定要随时注意风向,同时要观察反常,让我颇受益。推荐给你。
另外,我的博客是http://tinker-noname.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欢迎随时交流/
跪地请教 - 6/16/2008 11:53:00 AM
觉得问身边的任何人都不如请教你,如果你能指点一下,将万分感激.我单身不到30岁,07年投资一套房产,现深度被套,每月月供2800元,30年递减.目前出租中,月租金只有1600,房子无法卖出没人买.目前流动资金40多万. 股市资金50万,亏损17万.现想买套60-70万以内的房.最大的问题1:现在如果买了那套房子付3成的话付20万现金,然后每月供3000元.30年,这样的话,每月固定要支出3000+28005800元,. (这样没法拿钱来赚钱了,每月给他们那么多钱.)
2:现在股市2900点左右,我想拿50%的流动资金去抄底,这样至少三年左右有可能赚回来.
如果那个时候再在深圳买房子是否合适?
3:如果把投资失败的第一套房子款还完,现金就只有15万了. 再来买深圳的房子,首付出完就没一分钱了. 但这种状况是有一套付完全款的房子(能继续出租的话每月进帐1600,拿这1600还在深圳的这一套房子,自己只贴了1400元每月,而又可以自己住了)
哪种方案最好?小弟跪求高手指点.谢谢!
爱搞搞 - 6/16/2008 1:21:00 PM
看得有点糊涂,先帮你整理下,还需要你回答更多问题才能帮忙参考。

个人情况:
单身不到30岁

现有资产:
1.,07年投资一套房产,每月月供2800元,30年递减.目前出租中,月租金只有1600,
套现能力:房子无法卖出没人买
2..流动资金40多万
3.股市资金50万,亏损17万.
-----------
以上总结是否正确?

问题:
1.你的工作是自己做老板还是打工?每月收入多少?是否稳定,比如一年内突然被炒的可能性,如果是老板最近6个月盈利情况有什么变动;
2.07年投资那房产在哪里,买价多少?为什么卖不出去?假如愿意贱卖,多少钱能卖出去?出租情况是否稳定?为什么有人租?你能不能把这套房子自住?
3.07年投资那房产月供2800元,30年递减,是按照供款利率多少计算?
4.流动资金40多万是否意思全现金?
5.股市资金50万,亏损17万.,这50万现在全满仓?亏损是否是账面亏损?
6.想在深圳买房子原因,这套房子自用还是投资,如果自用估计准备住多久?如果是自用需要同样房子的租金多少钱一个月?
7.想在深圳买房子,如果现在买,估计供款利率是多少?
小老鼠 - 6/16/2008 12:57:00 PM
下午站上2915点,反弹有戏
sniper - 6/16/2008 1:21:00 PM
快反弹啦,趁着少亏点就跑吧,如果不跑留作养老金从长记忆的话,您还不亏
superglider - 6/16/2008 1:49:00 PM
可惜很多城市都禁摩,更别提上高速了
爱搞搞 - 6/17/2008 12:36:00 PM
广州禁摩托是砍手党闹的。
跪地请教 - 6/16/2008 2:23:00 PM
搞搞姐,没想到你的回复这么快.令我感动!!谢谢你!几个问题答案如下:
(1).我工作是自由职业,每天收入1000元左右. 最近六个月除去开支,最近6个月每月卡活期余额能增加1.5万-2.5万. 但不知道能持续多久.(2): 07年房产在大亚湾开发区,是当地最高档楼盘(海湾假日),买的时候6000元/平米.当地有一个中海壳牌,但当地流动人口特少,出租不稳定,房子是租给当地大企业的员工住的。(但他们公司在建宿舍,以后就不租那里了),大亚湾根本没流动人口,所以房子根本没人接手.而离我住的深圳地方大约74公里,无法自住.(3) 借款银行33万月利率是千分之五多一些. (4): 40多万的流动资金,全部是现金,在银行定期存款.(5): 股市50万全仓,是帐面亏损17万,我最近八个月是只买,一直没卖过.(6):深圳买房子,是想自己住,两房一厅的,自住打算住几十年,除非以后我钱更多换大房子,否则打算一直住.( 一万元一平米) 接近70平;(7):在深圳买房用我名字的话,首付要3成21万. 月利息比第一套的利息增加15%. 如果用我妹名字买的话,首付2成或3成即可,利率比我低15%.
爱搞搞 - 6/16/2008 2:58:00 PM
你海湾假日那房子原来总房价是多少?现在仍欠银行33万?假如你不供款银行怎么处理?要不要把拍卖额与33万之间的差价向你追讨?如果拍卖,或你自己亏本大甩卖,类似股票斩仓,能卖多少钱?
跪地请教 - 6/16/2008 2:30:00 PM
你的留言不能超过500个字,所以只能压缩文字和内容了.
搞搞姐,你说的第(6)个问题我回答详细如下:
我现在租的房子本来是空房子,这几年把家私全部买齐全了,所以两房的租金也没增加多少,只有1300元. 而我打算买的那个房子总价在65-70万,如果是租那样房子的话,租金大约是2000元左右(空房).
爱搞搞 - 6/16/2008 2:52:00 PM
就是现在住的房子是月租金1300?如果不买房子,能继续租下去吗?

cool - 6/16/2008 2:51:00 PM
2900 就是底了? 消息抄到2楼
跪地请教 - 6/16/2008 2:56:00 PM
搞搞姐, 不买房子的话,可以一直租下去,我已经租了4年了,有4年没见过房东了,反正就是每个月给他卡里打1300元就可以了。
跪地请教 - 6/16/2008 3:05:00 PM
搞搞姐,我现在大约欠银行32.5万,因为还了半年了,但不知道那房子能卖多少钱,如果卖不了32.5万,应该是到时候看实际能卖多少钱,差多少肯定还是要找我要的。如果贱卖,估计投入的20万都差不多没有了。现在深圳房价在降,所以那里的房子也跟着往下调低,也无法查到市场价是多少,那里是澳头目前最贵的一个楼盘。
爱搞搞 - 6/16/2008 3:16:00 PM
你现在租给房客的是有租约吗?到什么时候?看上面好像意思租给中海壳牌的员工,而他们单位在盖宿舍,那你的租约是和中海壳牌签的还是和员工本人签的,即私人合约? 想搞明白这个租约比较保险的期限是多长,意思你的可预测的租金有多少。
跪地请教 - 6/16/2008 3:08:00 PM
海湾假日房子买的时候总价是49万,83平米的,
交了税,买了家私等全部合计是共支出了20万.
满仓大叔 - 6/16/2008 3:22:00 PM
很久没听这歌了
吉他,键盘,贝司,鼓加人声
总谱一共5行比30行容易理解一些
跪地请教 - 6/16/2008 3:33:00 PM
可预测的租金在几个月,是我们委托酒店的管理处帮我们出租的,他们找的租客,当时说是三个月期限,超过三个月后租多久就不知道了. 所以能预测的租金最多能收几个月,我个人感觉。除非有新的客户来这个地方出租.
刚才打电话问过银行了,银行说拍卖的话至少按市场价60%的价格拍卖,然后律师费什么杂七杂八的费用都要好几万,全部由我一个人承担。银行的意思是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要让银行来拍卖.
爱搞搞 - 6/16/2008 3:50:00 PM
你还要了解一下最近3个月内该楼盘转手卖出的套间价格,如果你自己卖,估计能卖多少钱。
现在我们这边快1点了,我睡觉,明天再和你聊。
跪地请教 - 6/16/2008 4:08:00 PM
谢谢搞搞姐能帮我分析!
E - 6/16/2008 4:49:00 PM
权重又出现了1,2,3的排名,意味着什么?
农民的儿子 - 6/16/2008 8:26:00 PM
搞姐,你好。我是个大专毕业生,找工作业好几个月了,没啥合适的。想在县城自己开个店,可又无从下手,关键是没把握,手里也没几个钱。你能不能把《挣钱在县城》那片文章给写一写,给我和像我这类人的指点指点。希望搞姐能看到我的留言,更望能回复,小弟感激不尽。谢谢!
爱搞搞 - 6/17/2008 12:23:00 PM
我写那个题材是宏观大生意模式的,不是从个人开个小店挣点钱好过打工那角度,所以即使写了对你的期望也没有帮助的。
我爱我家 - 6/16/2008 10:24:00 PM
搞 姐真累 ,兄弟佩服
我爱我家 - 6/16/2008 10:34:00 PM
我想问姐姐,我已高位套牢了,郁闷,600500,15.30买的,不好意思问您,何时解套啊
爱搞搞 - 6/17/2008 12:21:00 PM
不评个股不荐股,你看多几篇我以前写的东西都知道我会怎么回答啦。
跪地请教 - 6/16/2008 11:13:00 PM
晕,大家都在请教搞搞姐了,可是搞搞姐时间有限,她有时间的话会回复我们的.
爱搞搞 - 6/17/2008 12:29:00 PM
等你回答完我的问题,我会整理成文回答你的,让有类似情况的朋友也可以参照。
你这情况有点共性,所以我才尽量试一试,如果只是个性的东西,我就无能为力了,因为真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欠的文章债已经够多了,呵呵。
haha - 6/16/2008 11:30:00 PM
有趣有趣!貌似这里成了咨询中心了,以后搞搞可要收咨询费啊,不能免费,要不然还不要把你累死,那我们大家看什么啊?呵呵
miao - 6/17/2008 7:51:00 AM
要咨询去牛博找老罗啊
跪地请教 - 6/17/2008 12:23:00 PM
我只相信搞搞姐! (对什么牛博老罗不感兴趣)
爱搞搞 - 6/17/2008 12:26:00 PM
现在一年期定期利率多少呀?你说的存银行是这种吗?现在银行还有国库卷(或叫国债)卖吗?
跪地请教 - 6/17/2008 1:45:00 PM
搞搞姐,现在10万存银行定期一年除去扣的税,一年利息收入差不多是4000元. 上次去农业银行问的结果. 刚才也打电话问农业银行了,现在有国债卖, 3年的是5.74% ,5年的是6.34 ,后来银行说了一句是单利率.... 不是复利率.
您看该怎么打理资产合适?(新房子是买还不是不买,资金是存银行还是买国债,还是投入股市).......头晕,我这样的问题只有搞搞姐才能理顺了....
fire - 6/17/2008 2:50:00 PM
你这个问题不是单纯的问题,涉及到中期财务规划啦。
清茶 - 6/17/2008 2:52:00 PM

大盘是要把人逼疯的~~~~

涨的时候也是,跌的时候也是,
来去一场空~~~~~
hiahia - 6/17/2008 3:01:00 PM
银行说了一句是单利率.... 不是复利率,

那长期持有没有价值咯

银行那点小把戏

你只有自动转存,而不是买国债

中国不是借贷消费,所以这两个也没什么投资价值

你买了只有亏钱,补贴利益集团的作用
这是社会主义性质决定的

爱搞搞 - 6/18/2008 2:35:00 AM
我说主人怎么那么无知及哗众取宠呢?
原来是《货币战争》的作者,这就难怪了。
爱搞搞 - 6/18/2008 2:40:00 AM
对没有数据支持的伦理性长篇大论,俺一般头大眼花然后就不知所云了。
hiahia - 6/17/2008 3:34:00 PM
你买房没跑,算你倒霉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就当你白干了。

只能怪你嗅觉太不敏锐。
fire - 6/17/2008 4:08:00 PM
2540马上了,大家应该有耐心嘛。而且很多股票也都无量跌了,呵呵,乐观些
广先生 - 6/17/2008 8:30:00 PM
啥时候俺们国家小老百姓不用再忧柴忧米,过上这种满怀希望的生活呢?
----------------------------------------------------------------------------------------
广先生不如你们在国外
只有穷风流

怕孤单都不怕穷 财富在被中
仍然未吃饱 也可以睡觉
床前没被铺 也可跳圆舞
脚下无净土 手拖手打扫
门前是当铺 当不到风骚
我那身家得两毫 来结伴刮须
请出价收购 谁快手
但是穷风流 又怎舍得转手
请不要收购 怕献丑
就做快活的狗 任浮华溜走
鸣......
谁又买到快乐
呜......
谁在喝可乐 换到了快乐
请出价收购 谁快手
但是穷风流 又怎舍得转手
请不要收购 怕献丑
就让快活的狗 住唐楼
贱卖穷风流 值几多打罐头
别让快活的狗 为繁荣而消瘦
呜......
穷亦穷得快乐
呜......
穷亦穷得快乐
呜......
谁又买到快乐
miao - 6/17/2008 9:02:00 PM
TO 跪地请教

其实我们公司后面会有大批人马去大亚湾中广核做项目.........

如果你的房子靠近中广核那就比较近就好租啦

第一期的人马已经先去了

后面还有第二期大部队..........

先声明 不许抬高房租 我已经知道你的租金是1600了..........
爱搞搞 - 6/18/2008 1:15:00 AM
哈哈 谢谢miao同学呀 跪地请教你的房子有救了吗?
复利害人 - 6/18/2008 1:55:00 AM
举一个例子:
假设有人让你在下面选项中选择:
1、一年割你1斤肉(如果你来“大市场”的话)
2、一年割你2斤肉(如果你不来大市场,自己封闭的话)
3、有5%的几率赔你一斤肉或者更多,95%机会割你0~100斤肉(来赌场的话)
你会选择什么?
信息:
CPI 5%,利率在3以下,债券4,“赌场”风险大,但是有赚的机会。

搞搞:赌场的比喻其实不恰当的,因为赌徒是有选择可以不去赌场的,不去损失的也仅仅是欲望,而我们可以选择吗?税交了好几百,工资还没发到手就又被割去了点(因为划到银行卡上),仅仅是不想被偷偷割肉而已,当初考虑进股市是想CPI高了,你割肉可以,但你至少让我们觉得爽吧,那怕是说:你现在存款是支援国家,但是抱歉要割你一斤肉。那我也会选择,但是现在呢?
复利害人 - 6/18/2008 2:01:00 AM
发了一大堆牢骚,祥林嫂了,也许是小众群体吧,但是至少说出来了代表了一部分人吧,如果搞搞想听听我所了解到的城市“80白领”目前状况,还可以多写点,哈哈
============================================
1、前两天问一同学(银行工作,做信贷风险评估的,我觉得他应该懂一些经济什么的),我说“还有啥长期可投资的不?股票被套了,快30%了”那哥们说:“我股票就剩30%了,房子也跌了,投丫啥资”“。。。”(我无语了)
2、问一同事,“你阿里巴巴还拿着不?”“拿着呢,亏惨了,40追的,20以为底了,又倍投了,现在10几了,正考虑加不加,你说补吗”“……”(我又无语了)原来马云一人的忽悠能力,顶瑞银了,港版中国石油也会发生在身边。
E - 6/18/2008 10:25:00 AM
我问了下建行,说现在没有国债可买.
西安影子 - 6/18/2008 10:31:00 AM
搞搞这几天休息,请别打搅!
跪地请教 - 6/18/2008 10:51:00 AM
miao ,您好,我们是委托酒店帮我们出租的,他每月是转1692元房租过来的。
具体位置就在大亚湾澳头的-假日酒店附属楼海湾假日.以前卖房子的时候每月转
过来3000元房租,后来他们说以前帮我们垫付了什么管理费,服务费,税等等一大堆. 现在他们不愿意给我们垫付了,所以每月给我们的是1692.说三个月期限,到期后就不管了,实际他们收客户的是2900元左右.
跪地请教 - 6/18/2008 10:54:00 AM
E, 您好,农行的有国债卖,截止到6月30日。

搞搞姐,你给我们80后的做下财务分析吧,这太太重要了,该如何理财规划,要不然

走错一步路,要消耗掉好多年的精力来弥补.大家的意思呢?
miao - 6/18/2008 11:14:00 AM
To 跪地请教

你还是没说关键的部分 你的房子到底离中广核近不近

我们公司计划会在中广核附近租很多房子 公司规定是直接和房东签租房合约 而且项目很长 起码要租一年以上

唉 我估计也会在8月份飞到中广核了
跪地请教 - 6/18/2008 12:53:00 PM
miao,我不知道中广核在什么位置.
爱搞搞 - 6/18/2008 1:19:00 PM
哈哈 你打电话问管理处或帮你出租的中介公司不就行啦。
miao - 6/18/2008 1:01:00 PM
靠 你查查本地地图不就知道了

我远在上海 又是路盲 更不知道了
11111 - 6/18/2008 1:21:00 PM
人脉网

出售人脉和行业内信息和人脉(只要你出价合理,没有搞不定德事和人,大家一起苟且,将厚黑市场化,全球化,中国特色的哲学发扬光大,取代拂利德蔓)


bounce baye out of the door
11111 - 6/18/2008 1:22:00 PM
你是born to be wild

我是bounch baby out of the dodor
小老鼠 - 6/18/2008 1:24:00 PM
站稳2840点,入场买
REAL - 6/18/2008 2:26:00 PM
搞搞,今天的K线是不是表示后来的几天会好一些.?

有蛮多都是出现了长脚
fire - 6/18/2008 2:46:00 PM
to 跪地请教
你还没把搞搞的问题都回答全面呢,快点吧。
far8008 - 6/18/2008 3:20:00 PM
搞搞怎么分析今天的走势,反弹,还是反转,按说还没到2541点呢
E - 6/18/2008 3:33:00 PM
是呀,搞搞也分析下吧,是不是资金在进场
yezi - 6/18/2008 3:47:00 PM
搞搞姐,我们都在等您的佳作,看您的文章真有不一样的感觉!盼----
fire - 6/18/2008 5:44:00 PM
楼上的,你不是白费搞搞的心血了嘛,虽然偶也很想看搞搞的分析,不过他写了这么多不就是想交给你自己分析自己验证在调整修改的方法么。
不如这次偶分析一下,30行太难了,我就看看资金流向吧。
A股实时板块里面,全部版块平均生跌属于微跌,平均资金量明显放大。看银行、保险和石油的均强于大盘平均值(除银行的资金量为低于平均值外)
看其他板块资金放量很明显,但是权重股板块(证券、煤电、通信等)不明显,感觉似乎借反弹在小板块有出货或者调仓嫌疑。
看了一下google的财经资讯也。有中美经济对话、两岸直航对航空公司的影响

感觉继续观望较好。(偶是从2行开始的)
爱丽碧丝 - 6/18/2008 8:36:00 PM
4000万股民已成为金融买办要挟中央的人质
http://far8008.blog.163.com/blog/static/3252305120085188432181/edit/
随缘也 - 6/18/2008 8:45:00 PM
跪地请求
的意思

物业实际出租为2900,他实际收1700,如果你们想租,那么要参照2900到1700之间的价位,还要涉及到物业费、有线电视费等费用承担问题。
skein - 6/18/2008 9:26:00 PM
这几日搞搞怎么没音了,没事吧?
大盘要涨? - 6/18/2008 10:49:00 PM
大盘要涨?
小老鼠 - 6/18/2008 10:57:00 PM
今天半仓买入.股市生存,要有自己的见解,今天买明涨,你不一定是股神,今天买明跌,也不一定是笨蛋,关键是在股市这个无声的战场,能活下来,每年20%的增涨,你就是股神.
要看股评,要看博客,但完全按他操作,你会输的很惨.设好止损位,宁可卖错,不能被套.散户要满仓,3分钟足够了,印花税行情前基金可是看空做空的,涨了700点,7天了基金一直在买,应有一波行情.
真相 - 6/19/2008 1:04:00 AM
由于17日上海浦东发生xxxxxx交易厅事件,18日中共急召资金制造大反弹
以暴制暴 - 6/19/2008 1:16:00 AM
暴政
暴行
暴民
暴动
暴乱

5+1 5-1
的历史再现
未知 - 6/19/2008 5:07:00 AM
谢谢搞搞回答啊,,,我也看货币战争了。。。。 感觉有点虚,也说不出来。。。。。。。如果他什么都知道这么清楚,他应该是国际银行的老大了。
fire - 6/19/2008 8:45:00 AM
搞搞姐,强烈提一个合理化建议,能否把每个文章的留言找个集中展示的地方啊,不然之前的文章留言你肯定能看到,我在看就要一个个点进去,太麻烦了。文章很精彩,留言也不差啊,我也不想错过的
西安影子 - 6/19/2008 8:54:00 AM
TO 真相:
唯恐天下不乱,不要胡说!
西安影子 - 6/19/2008 8:58:00 AM
TO 广先生:
看不明白,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大冬天有人裸体在雪地里跑,这人应该是...